❥ LOVE YOURSELF !!
❥ LOVE YOURSELF❣

Annyeonghaseyo


哈嚕 , 可愛的寶寶們 , 不管伱是路過的 , 飄過的 , 還是從別人留言箱內找到我的部落格的. 本博主鯉魚都非常歡迎伱來到我鯉魚的部落格唷! 這裡是我記錄心情回憶的地方. 在這裡希望伱能保持好的態度 , 嚴禁抄襲者 , 惡意者! (¬▂¬) 如有意和我交換鏈接或者交換關注的話 , 可以留言在我的留言箱告訴我喔 , 謝謝伱們!(っ´∀`)っ 離開之前也順便在我部落格留個腳印嘛謝謝.(つ▀¯▀)つ

Tagboard






Credits
Template : Arrien Inspirit
Big Help : K I M
Nice View:Google Chrome
Owner: Your Name

STARSHIP MONTH, 我是星船TRASH~
Tuesday 11 July 2017 • 22:51 • 0 comments
耶嘿,饭多团虽辛苦,但其实很开心,image我感觉每个月的我因为伱们的回归,而让我原本有点闷的生活,增添了不少娱乐感。image偶尔真的很难过的时候,也谢谢我饭多团,让我能够随便翻一个团的综艺来看就能缓解一点我原本不好的心情。imageSHINE FOREVER 哈哈 < 这词是乱入请勿介意嗯image


好啦,看开场词就知道,今天的主题就是我饭的某某团回归了,耶嘿,回归了。image师妹团宇宙少女回归的时候我真的,真的忙到没时间上来更文,所以就堆到师兄团我叉MONSTA X 现在都已经回归了我才来一次性更新,天啊我怎么可以那么懒惰,距离上次更新是6月23日了,今天都7月11日了额,六月只发布了一个贴文,好惨喔喔喔喔。image

内,说回主题,真觉得5月和6月完全是 STARSHIP MONTH我的天,星船的团体陆续回归,ハート の絵文字 先是wuli师姐团SISTAR带着 LONELY 这首歌回归了,不过呢,这次是她们的最后一次回归了,怎么说呢,就是解散了,天啊,怎么可以就这么解散蓬松,表情柔和的蓬松,表情柔和的 敲难过的呜呜呜呜蓬松,表情柔和的我是没饭师姐 SISTAR 但他们每次回归我都会去支持,我喜欢他们的曲风每一首歌都是她们的好听尤其 SOYOU 完全女神有没有蓬松,表情柔和的 我感觉我这人还挺感性的。一想到以后就没得听她们的歌了还是很难过,第一次以伤感的心情去迎接她们的回归,第一场回归舞台真的看到哭了,尤其背景是她们以前所有的舞台画面,敲伤心的蓬松,表情柔和的





不想要伱们解散,但还是尊重姐姐们的决定,爱伱们,SISTAR.
THANKYOU SISTAR, GOODBYE SISTAR.




然后师姐团回归不久后,就到师妹团我的爱团团宇宙少女回归了,图释°* *柔和° 耶嘿没错,回归了,带着 HAPPY 这首歌回归了啦啦啦啦,真的超棒的蓬松,表情柔和的图释°* *柔和°



耶嘿,是听了会哈皮的曲风,只是成员太多所以一些成员的镜头比较少尤其我恩宝,かわいい の絵文字。不过还是大写的满意赞赞赞,而且这次曲风与之前完全不同可是我依旧喜欢蓬松,表情柔和的


整个舞台都很热闹的赶脚,莫名想起了MOMOMO 时期的她们,蓬松,表情柔和的
因为这个舞蹈比较偏向拉拉队类型。蓬松,表情柔和的

以往爱团回归都会一一截图,但抱歉,宝宝们的这次我不截图了,因为再截这篇可能会拖到更久,而且成员有13个人,13,个,人。(跪)
反正呢,我老婆是这位就是啦. 蓬松,表情柔和的(指













(每一张饭拍都 credit owner, pic is not mine)

恩宝表情粉彩一般来说我都比较收男团饭拍但女团内只有这位,只有她的饭拍我看到都会收ごめんね の絵文字恩宝是连饭拍都很女神啊啊啊啊,敲喜欢的,不耐烦的表情 说女神其实伱了解她之后会发现她很,欧巴表情的心脏 真的真的敲喜欢她的,女团内我第一个洗的自拍图也是她了。゜。・◇。*かわいい*・゜。◇° の絵文字(扶额

SISTAR 5月31日回归、宇宙少女6月2日回归、结果就轮到我另一个爱团团MONSTA X回归了,是6月19日回归的,天一个星期轮流一个团回归吗吗吗吗啊哈哈哈,不过我喜欢表情粉彩゜*かわいい*゜ の絵文字



(不知道公司担心让师姐解散后会失去很多 starship trash, 所以很赶紧的让师弟师妹团齐齐回归,其实说起来芒叉是师弟团,因为公司还有个出道比较久的BOYFRIEND师兄团,但整个星船我只饭我叉和宇少,然后宇宙少女比我叉迟出道,所以我就称我叉为师兄了,其实只是宇宙少女的师兄,在公司我叉他们还算师弟吧呵呵呵呵呵。度*可爱/柔和*表情符号°



说说回归视频,虽然真的真的很虐可是我真的真的敲喜欢敲喜欢哒图释°* *柔和°



mv 开场画面是一辆车在行驶,然后申虎硕在跑。゜*棒人間/かわいい*゜ の絵文字


给那些看预告就说我们叉抄袭我们弹的视频,不知道现在伱们看这个完整版的视频还有什么话好说吗。真的是白痴了,完整版都还没出,就一大堆脑残的跑出来乱,还说我贤用布绑眼睛是在学我鸡鸡的血汗泪用布绑眼睛。切,傻眼,当初我们弹被说抄袭EXO的时候伱们很好受吗?既然不好受为什么要说别家团?然后完整版出炉后事实上我贤包眼睛是因为眼睛瞎了,所以我说那些没脑的真的不配做阿米,根本傻眼,到底哪里像了,就有跑的画面,那其他团视频有跑画面全都抄袭我们弹了吗?无聊。白痴,鄙视真的。呵呵。(指脑残粉而已

图释°* *柔和°在您看下去我截图的一些话之前,
请明白那只是本人自己看了Mv后自己对Mv的诠释哦。シンプル の絵文字



画面开始后不久就是在车内的7只,个个表情忧伤。似乎发生了什么不开心的事情。









之后就到了我贤,然后唯独我贤眼睛是包着布的。かわいい。 の絵文字





故事因此开始了。度*可爱/柔和*表情符号°



愧疚的李玟赫坐在草原上思考,

为什么说愧疚蓬松,表情柔和的请看下去。图释°* *柔和°



花痴下,申虎硕真的好帅啊啊啊啊啊啊啊图释°* *柔和°













然后是均宝(他出现的画面比较久所以才能截到比较多的图)

我的天,真忙内真的好帅,那帅脸 + 那帅rap = 完美图释°* *柔和°

话说他那句 One and only, like a holy, 我真的大爱。

那句最近似乎成了我的座右铭,*还写在IG PROFILE那边了呵呵呵~图释°* *柔和°

然后还有一句就是 I'm fascinated by the bright light of your beauty,

不知道为什么我感觉超难唱这句,我唱了N次舌头还是打结。((怎么不说伱英文差

所以真心觉得我们均宝英文真的好好哟,棒棒哒图释°* *柔和°表情的心脏



然后看到这个车从山上掉下来的画面,我好像明白了什么。表情的心脏



花痴一下,李玟赫伱好帅,什么发色发型都帅图释°* *柔和°

我本命呀(趁机炫耀)~~顔気持ち*゜ の絵文字



然后是我们门面代表蔡亨源~图释°* *柔和°欸嘿~ (~ ̄▽ ̄)→))* ̄▽ ̄*)o



这个画面有点唯美感。かわいい の絵文字((被踢飞



贤宝呀呀呀呀呀呀~图释°* *柔和°图释°* *柔和°



帅气了啊~图释°* *柔和°



伱是我见过最美的风景~图释°* *柔和°



在车上有点忧郁的李玟赫~~面部表情图释



躺在水上的阿爸不知道为什么我觉得好可爱哈哈哈哈图释°* *柔和°表情笑表情符号((死变态



包着眼睛唱着歌我也能觉得帅的只有伱了呀~面部表情图释



还是很不开心的李玟赫~(表示心疼表情图释



终于明白了整个剧情,一直忧郁的我李玟赫

原来和我刘基贤一起外出时候发生了车祸,表情图释

内心os: 星船伱这样虐我这个93控真的好吗?顔気持ち*゜ の絵文字
我最爱的两只啊,伱竟然还给个车祸剧情。
李玟赫伱真的不要愧疚我不怪伱,顔気持ち*゜ の絵文字
哭死,这mv看完后我情绪真的很不好,
(虽然我重看了好多次。顔気持ち*゜ の絵文字
虽然只是个mv,但这画面看了还是无法自我。顔気持ち*゜ の絵文字



个人觉得我刘基贤因此失明就是因为这个意外的发生。面部表情图释





所以发生了这一切后觉得很愧疚的我李玟赫(心疼得快哭了表情的表情哭



把一切看在眼里的申虎硕





这侧面完全帅呀151~面部表情图释



想去找李玟赫算账的,(然后不知道发生什么事情的李周宪拉着)





最后知道事情后很生气的李周宪,想直接动手给李玟赫一拳。



李周宪貌似什么发型都适合,还是很小蜜老师的感觉。顔絵文字 の絵文字




我侄儿一直以为他是志洙(某个演员)哈哈哈。面部表情图释



然后大哥也知道了,结果反而是大哥给了我们李玟赫一拳面部表情图释(摧心肝)




哇,好帅图释°* *柔和°(事实上好可爱图释°* *柔和°面部表情图释



天啊,身材好好图释°* *柔和°(别乱想哦顔気持ち*゜ の絵文字



被大哥孙轩宇揍后独自难过的我李玟赫(看了好难过)



这时候我刘基贤走了过来。



给予安慰。不耐烦的表情





实在很愧疚又很难过的李玟赫最后哭倒在刘基贤的怀抱里。
(天啊好希望伱们一起结婚表情的心脏)<典型基赫控xDDD面部表情图释


蔡亨源的画面好少,少得我都差点忘记了。

不过这眼神依旧帅~表情的心脏







欸嘿,团内另一个我ship的couple,かわいい の絵文字

rapper line 依旧好多一起的画面,好喜欢。蓬松,表情柔和的
(伱们也赶快结婚吧切拜面部表情图释)<典型周均控##



独自跑去山那边的我贤~可爱表情



蔡亨源,说起他就满满心疼,

Beautiful回归的脚伤竟然到现在都没得好好休息好好接受治疗。

最近终于接受治疗了,拖好久,星船欠揍噢。(不悦



全员背景,其实觉得没车挡住画面会更好。面部表情图释((被揍



阿爸这张好像周杰伦(原谅我的个人想法)((遭群殴




欸 布什么时候脱掉了~顔気持ち*゜ の絵文字゜*かわいぃ*゜ の絵文字





这两张特好看有没有图释°* *柔和°面部表情图释






陪贤一起睡觉结果贤睡着了离开了的大家~冬 の絵文字






看起来很难过的申虎硕 カラフル の絵文字








原来实际上是在点灯的大家。





眼睛瞎看见的东西本来就是一篇黑暗

但站在大家弄好的灯光中间,☆ の絵文字





完全符合了 SHINE FOREVER 这首歌的歌名。☆ の絵文字


















然后奇迹这时候发生了,



脱下布的贤,







看见了。幸福的表情


最后的感想:rip my replay button, 就算编剧nim伱给我李玟赫刘基贤的剧情那么虐也没关系,为了我叉,重复看n次都不够,说真的一直都希望我刘基贤能和李玟赫在 mv 内有对手戏,可是我希望的不是这种的,好啦没关系反正刘基贤借靠肩那幕还是有暖到我甜到我!毕竟歌曲也真的很好听!!这次歌词好多英文部分天啊真的很棒,看了这视频还是会觉得我们宝宝每一个的演技都真的很棒!第一位这次会属于我们的了对吗?还有rapper赖贴一起的part我真的很喜欢!反正整体都喜欢尤其双元和大哥,而且大哥连苍蝇都不打还在mv打李玟赫一拳了好可爱哈哈(误## 最后,我们叉大发!贝贝大发!加油!!

好啦,久违的更文就此结束,森女孩可爱的表情符号简单
一口气就更了那么多我也是醉了哈哈,表情图释
谢谢看完的伱,们。辛苦了。
最后希望我的 IG 小店铺 Kstarsstyle , 
也能像这首歌一样 SHINE FOREVER.
((遭保安拖走..

- end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