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OVE YOURSELF !!
❥ LOVE YOURSELF❣

Annyeonghaseyo


哈嚕 , 可愛的寶寶們 , 不管伱是路過的 , 飄過的 , 還是從別人留言箱內找到我的部落格的. 本博主鯉魚都非常歡迎伱來到我鯉魚的部落格唷! 這裡是我記錄心情回憶的地方. 在這裡希望伱能保持好的態度 , 嚴禁抄襲者 , 惡意者! (¬▂¬) 如有意和我交換鏈接或者交換關注的話 , 可以留言在我的留言箱告訴我喔 , 謝謝伱們!(っ´∀`)っ 離開之前也順便在我部落格留個腳印嘛謝謝.(つ▀¯▀)つ

Tagboard






Credits
Template : Arrien Inspirit
Big Help : K I M
Nice View:Google Chrome
Owner: Your Name

第一次染发 @ 小心情碎碎念
Monday 17 July 2017 • 00:21 • 0 comments

染头发的话并不是第一次但漂头发的话还是第一次,选了深紫色的时候以为因为是深色所以不必漂色,结果就因为是深色所以还漂了两次的我也算是醉了。image原本从去年毕业到现在没剪到头发的我,在7月1日的时候终于去剪了头发了,剪了的时候却想说换换发色,之前自己染的红色不上色,所以这次来理发店染了。以上为刚染好就拍的图。image


有自拍为记录也算纪念染过的发色吧(图释°* *柔和°)哈哈。三天后依旧没掉色,不过第四天就开始了。


紫色已没那么明显的感觉,更多的是深褐色(图释°* *柔和°)可是我家人却觉得掉了色的发色才更好看。image(噗)
虽然染发会觉得貌似给了自己一个新样子,但说真的染发而已还好,但漂发真的很伤头,所以下一次染头发应该要等很久了呵呵..image(希望我说很久是真的很久,不要三个月之后又去染我看回这篇真的会slap我自己哈哈哈。image


性格本来就那么倔强,不喜欢勉强别人,只要发现别人说话的语气有点不甘愿,就会马上取消所有本来要做的事情,但却因此而被说成小气。image可能别人也不了解我吧,我就这个性格,我没生气也被说小气的话我还能说什么。image

偶尔觉得自己应该变得高冷些,过于开朗多话的我应该去世了,因为高冷的我比较难受伤。不多说话的我不理别人的事情只理自己的事情的我,应该更让人懂得珍惜一些对吗ラメ の絵文字 image

貌似付出得越多,受伤得最严重的就是付出最多的那个,因为被当成傻子般了。image回忆真的像是一种隐形碎片,每当想起晚上都无法入睡,就像现在正打着文的我,我不知道是诅咒还是什么,反正不曾顺利,也不曾有个值得我能够一直一直相信的人,没有。image

如果有一天我真的变成一个对周围的人都漠不关心的人,请记得也是拜周围的伱们所赐。表情的心脏

难过的时候会翻开微信订阅号来阅读各种激励文章来鼓励自己、激励自己什么的,但有时候觉得,那些文章那些语录写得真容易,真的要办到真的很难。就像某句语录说什么,该放手的东西应该放手,该忘记的东西应该忘记,我怎么可能不想忘记ラメ の絵文字 我也想啊,我以为我忙碌了我就会忘记,但四周围的每个东西都在提醒着我啊,或者打开个面书看到一些人的状态一些人的评论有意无意的在暗示着伱,心真的会没痛没痒吗ラメ の絵文字 image真有那么容易说忘记就能忘记的事情的话为什么有时候我甚至希望自己干脆失忆呢ラメ の絵文字

觉得时间并不一定能让人忘记伤痛,可能只是让人逐渐从伤痛中成长而已吧ラメ の絵文字 要是时间真能治愈一个人,事情都过了两年的我,怎么到现在还没有勇气把所有影片所有照片都给删除呢ラメ の絵文字 为什么ラメ の絵文字 因为我放不下,我以为我忘记了,但我依旧记得,记得很清楚,记得到甚至有点恨的感觉了。image

我讨厌想起一些旧事就可以很难过很难过的自己,我讨厌有那么一点觉得后悔的自己,我用很多方法就只为了让自己开心些,我甚至删掉微信账号、我甚至办了新号、就连 IG 也删了,我只希望,如果我变成不多话不开朗的我了,我受伤的机会会少了,我难过的事情也会少了。image

虽然有时候会好奇,伱们会怀念那个开朗的我吗,那个常常逗伱们笑的我说话常常没办法好好 pronounce 的我、各种各种,只是,这些开心的回忆,如今已成为了让我想起就会很难过的伤痛。image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