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OVE YOURSELF !!
❥ LOVE YOURSELF❣

Annyeonghaseyo


哈嚕 , 可愛的寶寶們 , 不管伱是路過的 , 飄過的 , 還是從別人留言箱內找到我的部落格的. 本博主鯉魚都非常歡迎伱來到我鯉魚的部落格唷! 這裡是我記錄心情回憶的地方. 在這裡希望伱能保持好的態度 , 嚴禁抄襲者 , 惡意者! (¬▂¬) 如有意和我交換鏈接或者交換關注的話 , 可以留言在我的留言箱告訴我喔 , 謝謝伱們!(っ´∀`)っ 離開之前也順便在我部落格留個腳印嘛謝謝.(つ▀¯▀)つ

Tagboard






Credits
Template : Arrien Inspirit
Big Help : K I M
Nice View:Google Chrome
Owner: Your Name

6 月 设 计 - COLOURING BOOK @ 心情碎碎念
Friday 23 June 2017 • 21:21 • 0 comments


新设计jjang jjang, 忙到没时间更文表情图释 这个月为了自己的网卖真的超级忙,天啊,我根本连追戏的时间都没了,リクエスト、泣く、気持ち、顔文字、表情 の絵文字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办了抽奖的关系顾客变多了,然后我的时间少了,(哭顔だよ。困る の絵文字 可是有收入所以没那么介意啦哈哈哈哈,顔文字 の絵文字 反正关 Batch 后我又大巴时间做自己东西了(?)可能吧,也有可能照样忙,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表情图释

欸,要说新设计的事情怎么忽然把话题抛到这么远了,記号 の絵文字 咳,这个月,虽然我大概4号这样才开始做,可是觉得自己也是挺用心的了,我第一次挑战混三色捏蓬松,表情柔和的 混三色蓬松,表情柔和的 幸好没有很难看(噗)表情笑表情符号(自己讲


呐呐呐,这个月就长这个样子啦,用了粉红色橘色 and and 黄色三色混,其实也没混啦,只是一个部落格同时用了三个颜色所以我才用了‘’这个词,表情的心脏 Uhm, 以往都是两色而已,这次是三色,(进步了?面部表情图释(噗)



And and , 主题的话用了我们师妹团的的的回归新歌 - colouring book , 于是我就把自己部落格命名为 colouring blog, ((被揍 。幸福的微笑闪闪发光的象形文字 然后歌曲也是 OMG 的 colouring book, uhm uhm,还没听过他们歌的伱们快去听表情的心脏 其实每首歌 Mv 都不错,伱们可以去看看噢,这次回归的话我推荐主打歌 colouring book & perfect day无标题表情¬表情的汗水感觉这两首我简直大爱 uhh. 简单的象形图 ((其实不知道要写什么了所以这边算我胡言乱语也算是我为我脑婆们做个小宣传吧哈哈哈哈哈~楽しかったよありがとう の絵文字


有些东西好想说出来但真的找不到对象,很多东西憋在心里,只有更难受,并不是会随着时间而忘记愈合。不耐烦的表情 有时候就想找个对象好好聊天一下,好好舒缓自己情绪,就算只是个听众也好。但真的提起勇气说出来的时候,却遭到冷言冷语,甚至没人去理会,那种感受还是很难受的。゜*かわいい*゜ の絵文字我自认自己是个很好的听众,但当我真的需要别人当我的听众的时候..我知道大家都有自己的事情都有自己的生活,没人有义务要去倾听你的心事,没有人。但,心里还是很难受。各种忧郁或许摆在心里最安全,有时候甚至不知道自己做错了什么,说错了什么,就忽然被打入冷门了。かわいい、ゆるゆる、乙女、スポーツ、西野カナ、きゃりーぱみゅぱみゅ の絵文字 最后觉得,还是沉默好点,还是少说话好点表情的心脏

或许我真的不适合做一个过于热情的人类吧,热情之后总是找来了各种冷言冷语然后独自难受,这有什么用呢蓬松,表情柔和的 表情符号表情害羞 或者我真的应该成为一个高冷的孩纸,不多发表言论不多说话,就算看到一些自己很想说的话题、有兴趣的话题,但我怎么一混下去,大家就冷场了呢。所以问题不在大家,在于我吧。表情的心脏

总是看到一些人被别人无视之后,自己就会站出来给那些人回应甚至反应,但我发现最后被无视的反而是我啊,忽然之间觉得自己好蠢好蠢好蠢,你在乎了别人,谁在乎你了呀蓬松,表情柔和的顔気持ち*゜ の絵文字 我这个人没什么特点,就是特别别扭,特别执着,觉得第二次就是底线,不会给别人第三次机会了,第一次就是试探、第二次就是底线了,你对我怎样我以后也就怎样对你了。゜*かわいぃ*゜ の絵文字


很多东西,只能用一句话形容,____身不由己,好多事情真的没有自己想像那么简单,也不是,我希望的事情就能心想事成。很多东西真的看了不忍心,但我又有什么办法去挽救呢蓬松,表情柔和的我想做很多事情,但因为很多原因我却必须有所顾忌,有时候心真的很累很累,找不到地方倾诉,找不到地方发泄..表情图释

end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