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OVE YOURSELF !!
❥ LOVE YOURSELF❣

Annyeonghaseyo


哈嚕 , 可愛的寶寶們 , 不管伱是路過的 , 飄過的 , 還是從別人留言箱內找到我的部落格的. 本博主鯉魚都非常歡迎伱來到我鯉魚的部落格唷! 這裡是我記錄心情回憶的地方. 在這裡希望伱能保持好的態度 , 嚴禁抄襲者 , 惡意者! (¬▂¬) 如有意和我交換鏈接或者交換關注的話 , 可以留言在我的留言箱告訴我喔 , 謝謝伱們!(っ´∀`)っ 離開之前也順便在我部落格留個腳印嘛謝謝.(つ▀¯▀)つ

Tagboard






Credits
Template : Arrien Inspirit
Big Help : K I M
Nice View:Google Chrome
Owner: Your Name

#B1A4 鴨 子 多 SOLO DEBUT // #MONSTA X FIGHTER 回 歸
Friday 14 October 2016 • 18:46 • 0 comments
於是的於是 , 我又上來了😚

這個月覺得自己進步了好多 , 10月第三個貼文了 bwahaha😍 ((這是哪門子的炫耀阿

做人那麼花心是會有報應的 我的報應來了嗚嗚~~ 😓

我愛的三團 B1A4 , BTS & MONSTA X 一起給我在10月齊齊出新專😪

不過 B1A4 這次不是具體回歸 , 而是

我們家鴨子多李征恆 SOLO 出道😍

可是我還是覺得醉了 , 多多出道 MV 竟然和芒叉叉同天😨

伱絕對不知道那一天的我是有多糾結的 , 同一天同一個時間出 MV.

11點晚上 YOUTUBE 開了兩個 TAB 兩邊 REFRESH. (哭😓

然後 MV 出爐後要先看誰的也是一個挺讓人糾結的選擇 , (捏指..👉👈

不過最後我還是選擇先看了我們家多多的 , (畢竟飯上他的時間比飯上芒叉叉寶貝們更久了ㅋㅋ 😅



可是的可是 為甚麼多多第一個個人 MV 就有女主角 為甚麼 為甚麼 為甚麼❕ 💔

我不依啦 好吃醋 可是最後呢還是覺得沒關係 , 我們家多多啊 , 聲音還是那麼好聽 (所以聲音讓我不介意女主角的存在了 bwahaha.🌝

我們家兒也是很棒的 , 出道 mv 出爐後成員們也有在自己的 Ig 放上他的新歌叫我們去聽. (好暖心 💫

就連我女神 HANI 也在 IG 放上多兒的歌了 , (看來我們家多多的歌聲是已被大家公認的了~~ (一臉驕傲) 😗💞

不過官網有表示兒Solo出道後孩紙們也會跟著回歸 好興奮 我的車善瑀  (所以伱只是想看那只鱔魚而已麼🌚

不過呢 , 是說兒個人出道後孩紙們就會回歸那是不是說回歸也在這個月呢? (捏指 👉👈

如果是這樣那就表示 , 我愛的三團都在這個月回歸了嗚嗚不過也好 , 至少不是11月 ,

阿不然我一定沒心讀書, 11 月 stpm 阿 , 所以還是謝謝伱們恩 , 10月一起回歸也不是甚麼壞事啊其實. 😜 ((伱自我安慰的功力也挺高的.🌚

再說說回多多吧 , 畢竟人家才是男主角嘛~~ 😘

除了主打歌 STAY AS YOU ARE 個人覺得很好聽之外 , 專輯內其他歌也很好聽呢這次我們家孩紙的曲風都是屬於比較抒情 style 的.🎵

目前循環整張專輯後我覺得另一個愛就是 MY CHILDHOOD STORY 還有 HEY ,💗

而且 MY CHILDHOOD STORY 還是我爸也認證的好聽💖

至於 HEY 這首歌呢是我們家兒 FEAT MAMAMOO 的主唱 WHEEIN 的 , 😗





真的很不錯 , 覺得 WHEEIN 也是很不錯的主唱 , 😊

就連芒叉上一張專輯的 EX GIRL 也是 FEAT WHEEIN 的. 😍



而且也是我專輯內的 FAVOURITE SONG , 舞台版的我甚至全都有下載下來🙆


可是舞台版的沒有 WHEEIN , 只有芒叉7人 , 至於  WHEEIN PART 也是成員自己唱的. 😉

((咦 , 不是在說著多兒嗎? 怎麼不知不覺變成芒叉😏

噗 , 不過也剛好 , 我也正要說說芒叉了 ,  😀 ((遭群毆 🌝

就是 , 我們家芒叉回歸了(和阿多同天捏!! ((上面不是已經說了嗎? ((遭端 😷



我用了大概8分鐘才看完他們的視頻 (也就是兒和芒叉的~

芒叉這次回歸真的超乎想像的好真的非😗

因為上一次 STUCK 回歸我本命李玟赫的 PART 真的少得可憐所以我有些小埋怨 ,

不過這次真的覺得多很多了 , 就連蔡亨元 PART 也多了😃

所以 STARSHIP 我還是愛伱的大概是有看到大多粉絲在下面埋怨的評論了😊

這次 PART 真的分得公平多了 , (雖然我天命的 PART 比其他成員多兩倍

不過因為他是主唱的關係所以 I ' M OKAY. ((為甚麼不說因為他是伱天命所以伱 OK 😫(掩嘴)

我不造為甚麼反正這歌給我的趕腳就是真的很有打架game的歌的 fu ,
(不過歌名本來就 #fighter 啊所以我這句有點廢 bwahaha. 🙈

我必須強調 , #93 兩隻帥到讓人窒息 , 劉基賢明知道我那麼愛他了還跑去給我染我最愛的粉紅色😫


整個超好看原本就已經是我天命了結果他跑去染粉紅後我整個超興奮 , 真的很想去操場跑個50圈來解放我的興奮 😍

然後李玟赫不造是不是知道他是我的本命 , 竟然跑去給我染了我第2愛的黑色 結果兩隻最愛就染了我最愛的黑粉 真的超開心超興奮❗ 😆

聲音好聽到我想哭!! 啊這次部分比較多 , 他沙沙的聲音也是我的特愛😍

然後拖著的屍體我真的不解反正到了現在我還是沒真正的弄懂 MV 含意 bwahaha.😝

亮發色了好久 , 從出道開始到現在忽然變黑髮了 , 真的覺得超帥 , 其實出道前就已經黑髮了.

不過出道前看他的時間不長 , 而出道後到現在已經快2年了 , 忽然黑髮還是很興奮的感覺😋

而且這次回歸這孩子超 hottttHOT 顛了尤其眼神真的是😋

然後忙內昌均這次也超討人歡心 所以周憲在 MV 內就是老大😶

大哥新秀一直秀身材  差不多每次回歸都用身材來撩妹嗚嗚真讓人噴鼻血😅

我也要稱讚我們家兩位帥哥哥元虎亨元 , 這兩字果然是外貌擔當 ,

怎麼搞都帥就對了 , 而且這次亨元的部分終於增加了我真的好欣慰😫

接下來就是希望伱們真的可以得到第一位(一定和伱們 cry die~~ 💦


-end-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